62桿是格蘭特-佛瑞斯特個人最低桿,也是海南公開賽暨歐巡挑戰賽賽事紀錄,比之前的紀錄桿數低瞭3桿。格蘭特-佛瑞斯特因此領先芬蘭選手凱利-薩摩亞(Kalle Samooja)3桿。

歐挑賽積分排名第一位的喬齊姆-漢森(Joachim B. Hansen)在前九洞連續抓到5隻小鳥,一度取得領先,可是後九洞滑落,打出68桿,處於並列第六位的大組中。

凱利-薩摩亞在轉場之後抓到6隻小鳥,打出65桿,單獨位於第二位。

“當我打到低於標準桿10桿,肯定想過59桿,”格蘭特-佛瑞斯特毫不諱言。

羅學文

可惜那之後,他的推桿不給力,收官連續保瞭7個帕。

蘇格蘭年輕人在轉場之前連續抓到3隻小鳥,轉場之後,他在二號洞,五桿洞,第二桿4號鐵打到10英尺,抓到第三頭老鷹,成竹北產後月子中心價格績達到低於標準桿10桿。

格蘭特-佛瑞斯特下午從後九洞出發,他獲得瞭“夢幻式開局”,在11號洞抓到小鳥之後,12號洞,361碼,四桿洞,他一桿開上果嶺,留下12英尺老鷹推,他果斷地推球進洞,而後在13號洞,兩桿上果嶺,又拿下13英尺老鷹推。這是格蘭特-佛瑞斯特生涯第一次在連續兩個洞射下老鷹。

本周之前,海南公開賽暨歐巡挑戰賽的18洞最低桿為65桿,總共7位選手打出,包括去年冠軍埃裡克-范-魯彥。

高爾夫海南公開賽首輪 佛瑞斯特三鷹62桿領先羅學文T3

領先球員格蘭特-佛瑞斯特

北京時間10月11日,海南高爾夫球公開賽暨歐巡挑戰賽第一輪誕生瞭一個神奇的桿數!蘇格蘭25歲選手格蘭特-佛瑞斯特(Grant Forrest)星期四在三亞鹿回頭高爾夫球會抓到3頭老鷹,4隻小鳥,打出零柏忌62桿,低於標準桿10桿,取得第一輪領先。

海南隊22歲隊員羅學文交出67桿,與馬特-福德(Matt Ford)、連恩-約翰斯頓(Liam Johnston)並列位於第三位,成為中國軍團的領頭羊。

“鹿回頭並不容易,之所以能打出這麼低的桿數,主要是因為我的球風適合這裡,” 開球飛行距離能超300碼的格蘭特-佛瑞斯特說,“我是巡回賽上開球距離遠的選手之一,我的開球能過大部分障礙,今天這一點很關鍵。”

“這肯定是我最好的一場球,”格蘭特-佛瑞斯特說,“在連續抓到兩頭老鷹之後我非常高興,可是我做得很好,能夠平靜下來,繼續比賽。這也是我能打出這麼好成績的原因。”

格蘭特-佛瑞斯特的這一輪光芒四射,掩蓋瞭其他選手。可凱利-薩摩亞的表現也很精彩,特別是轉場之後,他抓到6隻小鳥,追趕上來。“十分明顯,轉場之後我打得很紮實,關鍵是我的推桿比轉場之前好,這便是原因,”凱利-薩摩亞說。

羅學文在最後一個洞抓到一隻死鳥,給領先榜帶來瞭一抹亮色。新竹產後護理之家推薦他也是前40位選手之中唯一的中國人。

“心態是重要的一面。不管打好打壞都不急躁,這樣即使打得不好,最後也會回來。今天能打出好成績是天時地利以及人和的綜合作用,”羅學文提醒說,“可高爾夫不是一天的比賽,而是四天,我想最後一天打好瞭,我會露出最為開心的笑容。”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
新竹產後護理中心

帝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|竹北產後護理之家|竹北產後護理之家推薦


arrow
arrow

    koothoaouf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